猫猫猫草

【HP】德拉科乙女-霍格沃茨的转学生

070 霍格沃茨

艾琳是在第二天早饭时见到赫敏的,她看上去还是有些虚弱但是心情却很好,罗恩坐在她身边,帮她涂抹着土司。用过早餐后,艾琳陪着赫敏坐在壁炉前烤火,给她讲述这段时间在霍格沃茨发生的一切,不一会儿哈利和罗恩也加入了她们。

“哦,艾琳,给你,你的魔杖。”哈利将魔杖递给艾琳,“昨天我从贝拉特里克斯那抢来的,忘记还给你了。”

“谢谢你,哈利。”

“你父亲的事,我们都很难过。”赫敏担忧道,她握住了艾琳的手。

“谢谢你赫敏,我现在感觉好多了。现在我只有一个愿望,那就是可以再见到那几个食死徒,亲自为他报仇。”艾琳不禁捏紧了手中的魔杖,强迫自己回忆起那人的长相,只为了以后可以一眼便将他认出。

“艾琳,我们明白你的心情,但是莱恩先生是为了保护你而牺牲的,你千万不可冲动,不能让他白白献出生命……”

“我知道……”艾琳眼圈发红,小声说道。她沉默了片刻,脸上挤出一丝苦笑说道:“别说我了,你们呢?接下来有什么打算?”

“昨天我们三个已经商讨过了,要去一趟古灵阁,在贝拉特里克斯的金库里找一件东西。”哈利说道。

“什么东西?”

“我们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,大概率是赫奇帕奇或者拉文克劳的宝物。在马尔福庄园时,她看到我包里的格兰芬多宝剑吓坏了,一直问是从哪来的。接着她又拷问赫敏,除了宝剑以外还偷了什么。昨天下午我去找了古灵阁的妖精,他告诉我说,贝拉特里克斯的金库里有一把假的宝剑。于是我们就推断,在她古灵阁的金库里,除了格兰芬多的宝剑以外一定还有另一个宝物。”

艾琳似懂非懂地点点头,她又问道:“可是,你们要如何进入贝拉特里克斯的金库?”

“这个办法我已经想好了。”赫敏狡黠地眨了眨眼睛,“在她折磨我的时候,我扯了她几根头发,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,我的珍珠小包里还剩了一些复方汤剂,两个小时绝对没问题。”

第二天一早,艾琳从房间走出来立马吓了一跳,贝拉特里克斯出现在贝壳小屋的起居室里,哈利和罗恩在一旁淡定地用早餐,她随后立马反应过来那是赫敏。

“都准备好了吗?”艾琳僵硬地问道,虽然她知道那是赫敏·格兰杰,可看着贝拉特里克斯的脸语调怎么也欢快不起来。

“一切就绪,我们该走了。艾琳,保重。”

“保重,我有预感,要不了多长时间,我们就会再见面的。”

三人组走了以后就再也没回来,艾琳一整天都惴惴不安,连晚饭也没用几口。第二天,她在《预言家日报》的头版头条上看到他们三个人骑着一条巨龙冲出古灵阁的照片,她当即兴奋不已。紧接着当天半夜,卢平和唐克斯出现在了贝壳小屋,通知大家,哈利他们去了霍格沃茨。

“神秘人一会儿就到,哈利触发了霍格莫德的警报,斯内普逃走了,他一定通知了神秘人。事出紧急,比尔,你去通知亚瑟,芙蓉,你留在这里照顾这几个孩子。”卢平急匆匆地说道/

“什么?你要我抛下我丈夫一个人躲起来?绝不可能,这里很安全,他们可以照顾好自己。”芙蓉喊道。

“我们不是孩子了,卢平教授。我们是邓布利多军,当然要回霍格沃茨。哈利需要我们大家的帮助。”艾琳语气强硬地说道,一边说一边将长袍穿上,卢娜和迪恩·托马斯也附和着,卢平最终还是被他们说服了,同意了他们的要求。

几分钟后,他们来到了霍格沃茨。城堡内灯火通明,到处都挤满了人,各个学院的级长们正清点着人数,教师们一路小跑在城堡的每一个脚落都布下防护咒,就连城堡里的石塑雕像和铠甲也活了过来,举着武器奔向城堡外面。

“哦,艾琳,看到你平安无事我真是太开心了。”麦格教授匆匆赶来,她满布皱纹的眼角有些湿润。

“哈利在寻找拉文克劳的冠冕,我们已经在城堡周围布下了防御,这应该可以为他争夺一些时间,但肯定抵挡不住……”

突然,另一个声音响彻了整个大厅,淹没了一切声响,那声音冰冷,高亢,让人毛骨悚然。

“我知道你们在抵抗,但这些努力是徒劳的,交出哈利·波特,谁也不会受伤,我保证学校会安然无恙……”

学生们发出尖叫,年纪小的人吓得目瞪口呆楼成一团。

“我们不会让他得逞的,莱姆斯,你和唐克斯去北塔楼的楼梯那守着,艾琳,你和你的同学不要到处乱跑,注意安全。来不及了,他们就要开始进攻了。”

麦格教授的话音刚落,他们的头顶上突然响起爆炸声,艾琳抬头一看,灰尘从天花板上洒落。她赶紧跑向通往庭院的走廊,外面一道道绿光和红光在漆黑的夜幕下飞射,食死徒冲进来了。

“小心!粉身碎骨!”艾琳冲着一名拉文克劳的女生大喊道,她挥着魔杖,一道金光击中了那女孩身后的食死徒。

战争的形势越来越严峻,更多的食死徒从外面涌了进来,城堡里充满了爆炸声和人们的喊叫声。艾琳在城堡里穿梭,利用楼梯和墙壁做掩护与食死徒战斗。她中途遇见了纳威,他脸上流着血,见到艾琳还活着激动地说不出话来,两人拥抱了一下立即又分别奔赴下一个战场。

“除你武器!”

“统统石化!”

艾琳感到自己的嗓子已经沙哑了,吸入了太多灰尘让她感到自己的肺疼得厉害。她精疲力竭地绕过一节残破的雕像,又向天文塔楼跑去。她刚来到通往四楼的楼梯上,一道绿光从眼前闪过,随后扑通一声,科林·克里维倒在了四楼的平台上。

“不!”艾琳大喊一声,向上奔去。她举着魔杖冲楼梯上那个黑影喊道:“昏昏倒地!”,但咒语却被那人躲了过去。

“又来一个送死的!钻心剜骨!”

艾琳躲过了那人的钻心咒。她登上平台,那名食死徒摘下了面具,露出了他邪恶的脸。艾琳瞪大了双眼,那张脸,正是这段时间以来日日夜夜出现在自己脑海中的脸!

“是你!你杀了我父亲,我要杀了你!粉身碎骨!”

艾琳红着眼睛冲他挥舞着魔杖,一道道金光、红光从魔杖中喷出,博尔顿一边用防御咒抵挡一边往楼上跑去。艾琳跟着他上楼,右腿又开始钻心得疼,举着魔杖的胳膊也酸痛不已,最后她体力不支跪倒在楼梯上。

她一步一步爬上楼梯,举着魔杖的胳膊始终没有放下,博尔顿停下了脚步,不怀好意地看着地上这个愚蠢的女孩。他薅着艾琳的头发,一把将她拉起,掐着她的脖子将她抵在墙上,猛烈的撞击让艾琳忍不住尖叫,咣当一声,魔杖掉落在地,她满眼通红地盯着博尔顿的脸,双手死死地抓着博尔顿的胳膊。

“你真的以为可以打得过我?”博尔顿坏笑着靠近她的脸,嘴里传出的腥臭味让艾琳胃里一阵恶心。他舔了舔嘴唇继续说道:“啊,我想起来了,那天晚上是我把你带去贝拉特里克斯那的,可惜让你跑了,害得我少了一次立功的机会……”

“放开……我!我要杀了你……”

“老实一点!说实在话,要不是条件不允许,不然老子真想现在就办了你!”

“放开我!”艾琳尖叫着,不停地挣扎。

“放开她,博尔顿!”一个坚定的声音从博尔顿的身后响起。艾琳从博尔顿的肩膀上看过去,德拉科正举着魔杖站在离她两米远的位置。

博尔顿一只手掐着艾琳的脖子,另一只手举着魔杖对准德拉科的脸,他一脸坏笑地说道:“怎么?德拉科你要和我动手吗?你胆敢背叛黑魔王!”

“少废话!放开她!”德拉科怒视着上前一步。博尔顿掐着艾琳的手更加用力,艾琳从嗓子里发出一声呜咽,眼泪被逼了出来。

“再靠近我就直接杀了她!”博尔顿大喊着,德拉科果然停下了脚步,不敢轻举妄动。

“有意思,上次就是你偷偷把这女孩放跑的吧?”博尔顿坏笑着回头看向艾琳,他继续说道:“我再告诉你一个更有意思的事,你想知道你父亲是怎么被我们找到的吗?没错,就是德拉科·马尔福,是他透露的地址……”

“你骗人!”艾琳尖叫着。

“我骗人?那你自己问问看。”

艾琳哭着望向德拉科,德拉科脸色惨白,坚定的神情已经不在。他的眼神突然变得悲哀,举着魔杖的手也开始颤抖,艾琳痛苦地喊道:“我不信!这不是真的!”

德拉科刚想开口,突然,一个高大的身影从一旁窜了出来,扑在德拉科的身上,带着他向楼下滚去。

“不!”

“干得漂亮,格雷伯克!你今天终于可以如愿以偿,品尝一下马尔福家的血液了。”博尔顿冲楼下喊道,嘴里哈哈大笑。艾琳感到自己全身的血液都飙到了颅内,心跳快得仿佛要从胸腔飞出去。她怒吼一声,抬起右腿,使出全身的力气将膝盖撞向博尔顿的裆部。

博尔顿惨叫一声,掐着艾琳的手松开了。艾琳一个下趴,抓起地上的魔杖向博尔顿喊道:“粉身碎骨!”

金光从他头顶擦过,他捂着痛处对艾琳喊道:“你打偏了!你死定了!”

“我打偏了……吗?”

博尔顿刹时仿佛明白了什么,他抬起头,天花板巨大的水晶吊灯开始震动。

“统统石化!”艾琳趁机喊道。博尔顿立马像个僵硬的石板一样倒在了地上,水晶吊灯砸了下来,像千万把锋利的匕首一样扎在了博尔顿的身上。

天花板还在不停地震动,大块大块的石头掉了下来,艾琳赶紧往楼梯下跑去,结果一不小心失去了平衡,从楼梯上滚了下去。

……

一片废墟,眼前是一片废墟。

坍塌的石柱砸坏了古老的石阶,灰尘四起迷住了艾琳的眼睛。

止不住的耳鸣让她感到头痛欲裂,她侧身倒在地上,感觉右腿在流血,大概是骨折了。不远处,拉文德·布朗躺在那里,瞪着眼睛,一动不动。脸上血肉模糊,是狼人的杰作。

忽然,艾琳感觉自己被人抱在了怀里,她看不清那人的长相,只能看见他有一头浅金色的头发。

艾琳开始痛哭,拼了命想喊出声,可是喉咙就像被钳住了一般。

再接着,她看到那人举起了魔杖,指向了她。

“阿瓦达索命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!

感谢大家给我的支持,谢谢你们!爱你们哟!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