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猫草

【HP】德拉科乙女-霍格沃茨的转学生

068 家养小精灵

“楼下发生了什么?”艾琳从床上坐起,望向了门口。

从楼下断断续续传来贝勒特里克斯的怒吼声以及一个女孩的惨叫,那声音令她毛骨悚然,她下了床,右腿还未完全愈合,她一瘸一拐地走到门口,趴在门上仔细地听。

“我再问你一次!你们事从哪里弄到这宝剑的?在哪?钻心剜骨!”贝拉特里克斯大喊道。

女孩的尖叫声又一次响起,比之前更加惨烈,她尖叫道:“是捡到的……是我们捡到的……”

艾琳吓得捂住了自己的嘴,楼下那位女孩的声音听起来很耳熟,好像是赫敏的声音!她惊恐万分,想拉开门去看个究竟,却发现门被上了锁。

“小姐,您现在不能出门,外面太危险了……”点点的声音突然从背后响起。

“点点!你能带我去楼下吗?我要去救我的朋友。”

“不,不行小姐,点点刚从楼下回来,客厅里有很多厉害的巫师,您的伤势还没好,去了只会受伤,少爷说了您只能呆在房间里,哪里都不许去。”

“德拉科现在在哪里?”

“少爷他也在楼下,和那位很可怕的巫师在一起。”

艾琳跌坐在地上,楼下的人已经不再尖叫,只是断断续续地呻吟。艾琳抱着膝盖,大脑思绪万千,父亲已经不在了,她不能再允许自己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离去,德拉科此时的处境也很危险,不能指望他去救自己的朋友。眼下自己连门都出不去,这可如何是好……

“对了,点点,你刚从在楼下有看到什么吗?那位女孩,你看清她的长相了吗?”艾琳抬起头看向点点。

“好像是他们又抓来几个人,点点去的时候,只看到一个女孩躺在地上,那位女孩,点点记得她有一头栗色的卷发,对了,莱斯特兰奇夫人说她是泥……呃,泥巴种……”

“赫敏……一定是赫敏……”艾琳喃喃道,那剩下哈利和罗恩大概率就是在剩下几个人中了,她抓着点点的胳膊焦急地说道:“你能幻影移行对不对,我知道家养小精灵可以做得到……拜托了,救救他们吧,他们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了。”

“不,不,点点被施了禁锢咒,只能在马尔福庄园里自由移动,出不去外面。”点点惊恐地说道。

“等等,你说又抓来几个人,那就是说之前也曾……”艾琳想起了卢娜,自从圣诞节以后她就失去了消息,她深呼吸一口气,继续问道:“你知道他们其他人都在哪里吗?拜托你去找一下吧。”

点点迟疑了一下,垂下了那颗大大的脑袋,艾琳心灰意冷。突然点点又抬起头,目光坚定地说道“点点这就去,点点愿意帮助小姐,因为少爷喜欢小姐,那点点也喜欢小姐。点点不喜欢那些巫师,他们都是坏巫师,点点有很多朋友都被他们打死了。”

说完,她转了一个身消失不见了。不一会儿她又出现了。

“在地窖,都在地窖……他们都在,点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点点在地窖里见到了多比!他一切是主人的贴身家养小精灵,后来被赶出去了,小姐,快随我去地窖,点点拜托多比带你离开这里。”

点点语速飞快,说完便拉起艾琳的手。艾琳还没反应过来,就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一道铁栅门的前面,周围是石头砌成的甬道,十分潮湿,石头上还冒着水珠。

“艾琳?是你吗?”罗恩的声音响起。艾琳抬起头,罗恩正站在铁栅门后面一脸惊讶地看着她,随后,又有几个人出现了,她欣喜地发现哈利、卢娜和迪恩都在这里,大家一切安好。

“艾琳,我们得想办法出去,大家的魔杖都在贝拉特里克斯手里,我们还得去救赫敏。”哈利低沉着声音说道。

“我知道,我这就……我的魔杖!”艾琳下意识地将手伸进口袋,发现魔杖不见了,但她却摸到了一个被布包裹的东西,她掏出来,打开一看,是一只风干的右手。

她吓了一跳,差点将那东西掉在地上,她皱着眉头说道:“这是什么?怎么会出现在我的口袋里……”

“是光荣之手,小偷和强盗的伙伴。可以打开任意一扇门。”卢娜轻飘飘的声音传来。

“可以打开任意一扇门!怎么做?”艾琳欣喜万分,急忙将那只手放在门锁处,可什么也没发生。

“我记得父亲曾说过,要燃烧以后才可以。”

“燃烧?眼下谁也没有魔杖,可怎么燃烧……”艾琳失望地说道。

“点点可以试一试……”点点紧紧攥着小手,小声说道。她走上前,用尖细的手指点了一下光荣之手,瞬间火焰燃起,那只手升到半空中形成一个火球,随后啪的一声它爆炸了。于此同时,一声轰隆声,铁栅门打开了。

“快出去!”

“那是什么声音,德拉科!不,虫尾巴,你去查看一下。”卢修斯·马尔福的声音传来,一群人心提到了嗓子口。

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响起,虫尾巴出现在地窖楼梯的尽头。

“都不许动!好啊!你们居然跑出来了!”他举着魔杖一步一步走下来,哈利将大家拦在身后怒吼道:“你要杀了我吗?你还要再一次背叛詹姆和莉莉吗!”

虫尾巴愣住了,举着魔杖的手瞬间垂了下去,罗恩趁机将他扑倒,夺下了他的魔杖扔给了哈利。虫尾巴哆哆嗦嗦地从地上爬起,突然,他那只银手死死地掐住了他的喉咙。罗恩和哈利赶紧去拉,可无济于事,虫尾巴在大家的眼前活活地扼死了。

“这……这是怎么回事?”艾琳惊呼道。

“他有一瞬间思想背叛了神秘人……快走吧,得赶紧救赫敏出去。”

他们悄悄来到客厅,贝拉特里克斯正在审问一个妖精,赫敏趴在她的脚边,奄奄一息。

“你说,这把宝剑是不是真的?”贝拉特里克斯咬牙切齿地问道。

“是赝品。”妖精回答道。

“很好,现在我们可以除掉这个泥巴种了,格雷伯克,你想要就拿去吧。”

“不!除你武器!”罗恩冲进了客厅,客厅里的人全都吃了一惊,贝拉特里克斯立马举起魔杖,可已经来不及了,魔杖飞到了艾琳的脚边。屋里的食死徒全都加入了战斗。

艾琳捡起魔杖,抬头对上了德拉科的眼睛,那双眼因布满红血丝而颇显疲惫,灰色的瞳孔中似乎有什么话想说却无法开口。

“德拉科……”

“闪开!”德拉科一把推开艾琳,艾琳一个没站稳,摔在了地上。哈利转过身扑在了德拉科的身上,夺下了他手里的魔杖。

哈利拉起艾琳,赶去罗恩身边,赫敏倒在罗恩的怀里不省人事。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灯突然坠下,隔开了食死徒。

“多比!是多比!”哈利喊道。

多比跑到他们身边尖声说道:“多比已经将其他人都送去安全地方了,多比这次是来营救哈利·波特和他的朋友们的!”

多比拉着大家的手,哈利趁机将那只妖精拖了过来,又把地上的宝剑背在身上。一瞬间天旋地转,艾琳感到自己快要吐了,在最后一秒,她看见德拉科苍白的脸凝固了,随后进入了一片黑暗之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来晚啦,好多人让我一定HE,唉,我真是一个后妈!

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祝大家生活愉快!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