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猫草

【HP】德拉科乙女-霍格沃茨的转学生

069 贝壳小屋

艾琳睁开眼,发现自己正趴在松软的沙滩上,空气中有股咸咸的味道,海浪拍在礁石上发出有规律的沙沙声。她爬起身,不远处的山坡上有一座纯白色的小屋。在她身旁不远处,赫敏已经苏醒,但依旧十分虚弱,罗恩跪在赫敏身边,将她揽在怀里,二人双手紧握。

“这是哪?”艾琳问道。

“贝壳小屋,比尔和芙蓉的住所。”罗恩回答道。

“哈利在哪里?”艾琳环顾四周,发现哈利正背对着他们跪在海边,艾琳走到他身后,看见在哈利的面前的沙地上,多比躺在那,胸口插了一把银色的匕首。

“我的梅林!这是……”艾琳捂住了嘴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芙蓉和比尔从小屋赶了过来,大家都围在哈利的身边,静静地注视着多比的尸体。

“我想……一个人安葬他,不用魔法的那种,你们先回去吧。”哈利低着头说道。

“走吧各位,罗恩,你先带赫敏去床上躺着,”比尔说道,“还有你,艾琳,你也回去休息吧,你看上去糟糕透了。我约了圣芒戈的人过来,他们一会儿就到,大家最好都检查一下。”

艾琳拍了拍哈利的肩膀,叹了口气,哈利点了点头,让她安心。艾琳跟在芙蓉的身后,向山坡上的小屋走去,屋子并不大,但却布置得很温馨,墙上挂着淡雅的贝壳装饰,一旁的壁炉内,炉火烧得正旺。

“这房子要是能再大一点就好了,抱歉亲爱的,看来你今晚得和卢娜挤一挤了。”芙蓉冲她抱歉地笑了笑。

“不,不,应该是我道歉才对,给你和比尔添了麻烦。”

“行啦,客气话就不用多说了,你快去床上躺着。待会儿圣芒戈的人来了,我会告诉你的。不过估计你得排在赫敏和那位制作魔杖的老先生后面了,他们伤得比较严重……”

艾琳点点头表示理解。她原本想和芙蓉说自己的腿伤已经痊愈了,可眼下大家都手忙脚乱的,便也不好意思推脱。她其实并不想一个人呆着,她怕一旦自己安静下来,就会忍不住回忆那些可怕的场景,但是芙蓉一再坚持要她立马躺倒床上去,她便只好顺从地去了卧室。

艾琳躺在床上,盯着天花板出神。父亲倒地的画面又出现,心里被悲伤压得喘不过气。她想回家看看父亲是否已经安葬,可却没那个胆量踏进家门半步。此时的房间只有她一个人,安静的环境让她大脑逐渐冷静下来,她心里有个疑惑,那些食死徒究竟是如何闯进家里的。

她又想到德拉科,想到他冒着生命危险保护自己的样子,心里一阵绞痛。刚从在沙滩上,见到赫敏被罗恩抱在怀里,她承认自己有一些心酸。她开始胡思乱想,想到要是神秘人败了,德拉科的下场会如何?会不会被魔法部判去阿兹卡班?那时候,她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去为他辩护。要是德拉科真的被关去阿兹卡班,那无论多少年,她都愿意等他回来……

她正想着,一阵敲门声响起,她坐起身,芙蓉推门走了进来。

“艾琳,治疗师到了。”芙蓉拉开门,一名穿着绿色长袍的巫师走了进来。

“查尔斯!是你!”艾琳惊呼道。

“早上好,艾琳,好久不见。”查尔斯挂着灿烂的笑容冲她打了个招呼,他看上去比在学校的时候瘦了一些,但依旧精神抖擞。

“哦,既然你们认识,那就不打扰啦。”芙蓉轻快地说道,查尔斯冲她微微点头行礼,芙蓉笑着带上门出去了。

查尔斯在艾琳床边坐下,仔细检查她的伤势。艾琳静静地看着他,想起六年级的圣诞晚宴,不禁脸上发烫。

“呃……查尔斯,赫敏情况怎么样了?”艾琳开口问道,试图打破尴尬的沉默。

“她没事了,喝了缓和剂已经睡下了,所幸都是一些皮外伤,用了药不出一天就能好。”查尔斯抬起头笑着说道。

“哦,那我就放心了。嗯……对了,你毕业后真的去了圣芒戈呀?”话一说出口艾琳就后悔了,为自己的废话感到脸红。

查尔斯倒没想这么多,他哈哈一笑对艾琳说道:“是啊,虽然只是做个实习生,但我也十分满足了。”

“那真是恭喜你呀,那边的工作怎么样?是不是很忙?”

查尔斯收起了笑容,点了点头:“那里的工作很繁琐,尤其是现在,医院里到处都是被钻心咒折磨到精神失常的病人,唉,看他们的痛苦的样子心里真是不好受。这段时间,我自己亲自体验过才知道父母有多辛苦。”

艾琳低下头,查尔斯描述的画面让她感到难过,这场战争究竟给多少人家带去了伤痛。她沉默不语,盯着被子上的褶皱出神。两人一时间陷入了尴尬的沉默。

“艾琳……”

“什么?”艾琳回过神,转头看向查尔斯。

查尔斯笑了笑,开口说道:“你……应该很好奇,为何那次圣诞晚会以后我就再也没同你说过话吧?”

艾琳疑惑地点点头,确实,自从那天以后,两个人就再也没说过话,事实上,自打那天起,就算再图书馆,也几乎见不到查尔斯的身影了。

查尔斯轻笑一声继续说道:“其实,那天我原本想对你表白,可不知为何你却不见了踪影。等我找到你时,你已经醉得不省人事了。我还记得那天你穿着一条美丽的绿裙子,我背着你回格兰芬多的休息室,特意没有使用魔法,因为我想和你多待一些时间……”

艾琳感到自己的脸彻底红了,手心开始出汗。查尔斯继续说道:“你睡着的样子真的很可爱,我满心欢喜,只希望那段楼梯可以再长一些。我背着你,你开始说梦话,然后我听见了……听见了一个人的名字,那个人……并不是我。”

“查尔斯我……”

“请听我说完。我把你放下,大脑一阵空白,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宿舍的。从那天起,我就故意躲着你。我知道你心里还有德拉科·马尔福,我要是在那时同你表白,最后伤心的便是两个人了。”

“谢谢你,查尔斯”

“唉,你可以说我那时是胆小吧。可是今天,我想勇敢一点。艾琳,我会对你好,保护你,给你依靠,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?”他看着艾琳的脸,神情既严肃又温柔。

“对不起……他还在这,我不能……”艾琳用颤抖的声音说道,她捂住自己的心口,泪光闪闪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查尔斯眼神充满了失望,他垂下头沉默了片刻,随后他又抬起头,对艾琳微笑着说道:“我愿意等,艾琳,等你改变主意了,请一定来告诉我。时间不早了,我也该回去了。你的腿伤已经没事了,平时注意不要剧烈运动就好。好好休息,再见。”

此时马尔福庄园的客厅里已经乱成一团,纳西莎默默地用魔杖将砸坏的水晶灯复原,贝拉特里克斯气得在客厅里不停地踱步,德拉科坐在沙发上沉默不语。

“什么?你们这么多人,居然还让犯人跑了!”一名食死徒从门外闯了进来,在地上吐了一口说道:“老子费了那么大力气弄来的妞,居然被你们放跑了!”

“嘴巴放干净点,博尔顿!就是你抓来的人把地牢里的犯人放跑了!”贝拉特里克斯怒吼道。

“这和我没关系!我把人交到你手里了,你没看住,我还指望她立功呢!”博尔顿一屁股坐到茶几上,玩弄着自己的手表。

“你问他!是他把那丫头带走的!”贝拉特里克斯指着德拉科说道。

“不许你这样指着我儿子!德拉科绝对不是故意放她走的!”纳西莎举起手中的魔杖,接着又语气严厉地对博尔顿说道:“这里不欢迎你,请你出去!”

博尔顿举起双手,耸了耸肩离开了客厅。

“真应该庆幸没有通知黑魔王大人过来,不然在场所有人都得死在你手上!”贝拉特里克斯依旧不依不饶地冲着德拉科怒吼。

纳西莎的脸色瞬间变得阴沉,她举着魔杖想自己的亲姐姐走去,如今这一屋子的人里只有她一人的魔杖没被夺走。贝拉特里克斯啐了一口,摔了门出去。

德拉科将脸埋在手掌中,小声啜泣。纳西莎心疼不已,坐到他身边,不停地安慰自己的儿子。

“对不起,母亲。我给家里添麻烦了……”

“别这么说,我们是你的亲人。告诉我孩子,艾琳,真的是你放她走的?”

德拉科点点头,满脸都是泪水。他声音颤抖地说道:“我必须要这么做,我对不起他,是我害死了她父亲,我把地址泄露了出去,我……”

纳西莎伸手制止了他的话,对着门挥了一下魔杖,门砰的一声打开了,博尔顿出现在门口。

“放轻松,夫人,我只是来取走我落下的东西。”博尔顿快步走到茶几旁,捡起那块手表对纳西莎晃了晃,又迅速离开了。

德拉科低着头,脸色惨白,两只手紧紧地攥着长袍一角。纳西莎沉默了片刻,蹲在德拉科的面前,拉起他的手,将自己的魔杖放在他的掌中,“拿着它,德拉科,拿着我的魔杖,去保护你想要保护的人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快要结尾啦,我好开心!!!

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,喜欢这篇文的话,还请多多推荐哈!比心!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